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简介

  凡科快图导出20191123-120830.png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hinese Institute of Command and Control,缩写CICC)是中国科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由我国从事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社团组织。

  2012年9月16日学会成立以来,秉持“繁荣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促进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国防信息化科技事业发展、服务全民系统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广大指挥与控制科技工作者”为宗旨,坚持“开放协同、激情创新”方针,持续培育“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和“指挥与控制学报”品牌业务,积极面向国际国内,开展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科技评价、期刊出版、技术推广、人才培养和科技普及等活动,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目前学会批准成立了17个专业委员会,4个工作委员会,发展单位会员100个,个人会员4000余名,涉及陆、海、空、天、电等专业领域,学科涵盖面广、会员广泛性强。学会已成为推动我国指挥与控制科技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