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日 来源:学会管理系统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是全国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学术群众团体,旨在团结全国广大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工作者,开展指挥与控制领域教育培训的交流、研讨、咨询和服务,积极促进指挥与控制知识的普及与提高,为我国指挥与控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的业务范围和任务为:
   1、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的教育培训工作提供智力服务与专业支撑;
   2、组织指挥与控制领域教育培训工作的研讨、交流,每年举办一届“中国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出版论文集;
   3、开展指挥与控制领域的教育培训咨询和服务活动;
   4、建设“中国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网络平台,开展中国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咨询和服务工作;
   5、积极组织专家参与中国指挥与控制教育培训项目评审与鉴定活动。
   2015年9月17日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张剑军任主任委员,刘雍潜、姜丽萍、程庆梅、李小平、刘玉树、金峰、宋荣、方双虎、郭全中、邓红艳任副主任委员,高洪波任总干事。挂靠单位北京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