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

【喜讯】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荣登“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NO.2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

2020年10月月24日,今日科协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荣登微信排行榜第二名!

 



  据悉,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荣登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并位列210家全国学会第三名之后,这是连续第次荣登“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名次上升至第二名。

   “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由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指导、中国科协信息中心策划制作,在微信平台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其结果代表一个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今年,仅第三季度,经学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指挥与控制原创文章基于实证对美国火控思想演变的初步分析》、《2020第八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圆满闭幕》、《马赛克战概念分析和未来陆战场网信体系及其智能对抗研究》、《警醒世人:未来空间战已悄然来临!》的单篇阅读量均突破5000人次;经学会公众号推送的矛与盾之争!中国蜂群无人机才问世,美国展示“索尔”蜂群杀手!》、《麻省理工选出的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两篇文章的阅读量达到1人次,众多网友点赞。

   从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七年以来,一年365天无间断更新,关注人数超十万。我们精心推出的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专题学术文章、科技热点问题及科普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效应。其中,科技工作者日专题、建党日专题、建军节专题教师节专题、国庆节专题受到网友点赞另外,5G、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热点问题在网上发布后得到桌面战争、装备技术动态、战略前沿技术空天防务观察、科教资讯、国防工业出版社、C2云讲堂等新媒体的频频转发。此外,微信平台还辅助获取官网资讯、会员注册、大会报名等信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一直以来对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微信公众平台的支持和关注,请大家继续关注,诚邀C4ISR领域的科技工作积极踊跃投稿,我们将持续更新推送有质量,有水平,有内涵,有深度的“四有”信息!我们将继续弘扬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文化、促进指挥与控制在社会治理、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国防建设、军事智能化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展现现代科技社团风采,凝聚红色正能量,传播指挥与控制大文化,坚守舆论宣传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