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发布《无人系统专刊》

发布时间:2020年8月5日



为了更好适应和完成新兴智能技术、新社会形态下新的使命和任务,发挥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加速无人系统理论与技术的交流和推广应用,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委员和专家经过前期的论证、筹备和组织,于20203月创立《无人系统专刊》。

专刊将以“为无人系统技术创新、产业链协同发展、产业生态培育与集聚、前沿技术应用与成果转化提供专业服务”为宗旨,以丰富的内容和生动多样的形式,聚焦无人系统领域创新理论与技术交流,通过对无人系统领域创新应用成果展示,推动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

2020年2疫情爆发以来,无人系统专委会迅速响应,面向学会成员单位,本着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组织开战了防疫、抗疫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征集工作,推出《科技赋能携手抗疫——防疫优秀项目推介专刊》。本期专刊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无人系统应用为主题,重点介绍利用无人系统开创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新途径。

点击阅读全刊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 3.png

_0.png

点击阅读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