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

美国陆军GVSC和下一代战车NGCVCFT进行无人作战实验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

6月15日-8月14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卡森军事基地,美国陆军职能小组与CCDC公司地面车辆系统中心合作对下一代作战车辆跨进行士兵作战实验测试,通过观察、收集和分析来自士兵的反馈,以评估将无人驾驶车辆整合到地面作战编队中的可行性。


 被称为“任务使能技术示范者”(MET-D)的改装式布拉德利战车和被称为“机器人战斗车”(RCV)的经改进的M113履带装甲运兵车被用于士兵作战实验。
这是陆军正在进行的一系列士兵实验中的第一个实验,以评估机器人战斗车辆是否会增加地面战斗部队的杀伤力。对于此初始实验,美国陆军为第4步兵师的排长配备了使能技术示范装置(MET-D)。
在实验中使用改进性能的布拉德利被称为任务使能技术示范器(MET-D)的战斗车辆,以及经过改装的M113履带装甲运兵车称为机器人战斗车辆(RCV)。机器人作战车辆(RCV)计划的目的是开发一种可以远程操作以完成两件事的车辆套件:第一件事,通过提供更多的侦察能力和对峙距离,为领导者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做出决策;第二件事,或替换高危活动中的士兵,例如从事联合武器破坏或化学、生物、放射性核和炸药的侦察(CBRNE)。该计划旨在为士兵提供其他工具,以使他们在复杂的多领域战场上取得成功。



作为陆军未来司令部的一部分,NGCV CFT和GVSC致力于执行陆军的现代化优先任务。为此,我们正在努力确定将无人驾驶车辆纳入地面战斗编队的可行性。RCV计划的最终目标是降低士兵的风险,并给领导者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使其在战场上做出决策。
注释:
1.GVSC:美国陆军CCDC地面车辆系统中心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阿森纳,是美国武装部队针对先进技术地面系统的研发设施。它是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的主要下属司令部)的一部分。
2.GCV-CFT:下一代作战车辆跨职能团队推动了作战车辆的现代化,从而为士兵迅速提供最先进的作战平台。NGCV-CFT积极地进行同步,协调和资源计划,以迅速为士兵提供下一代作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