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

国基科技亮相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2日 来源: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5/7/7-2015/7/9】北京国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系列军品解决方案参展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作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的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了同期举办的 以“军民融合、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为主题的军民融合专题论坛会议。 
\
  国基科技多年来深入国防工业领域,从事以PowerPC、Loongson、Intel、FPGA为核心的技术研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产品设计和应用服务。目前已具备为装备信息化建设提供平台系统、测试系统、单体设备、标准单板计算机、核心模块的科研生产能力。
  为响应“信息安全”“自主可控”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基积极推动基于国产化处理器、物联网应用软件等自主可控技术的装备化应用。本次参展国基科技携嵌入式计算机、视音频记录与重演设备、地面检测设备、红外热成像观察仪、惯性导航系统组件等系列军品亮相大会,集讯通指挥调度系统、埋地式光纤传感侦察系统、边海防可视化智能管控系统等广受民用领域用户青睐的产品,未来将更多地应用于国防、油田、公安、安防、森林防火、港口、运营商、交通等重点领域。
\
  信息产业迎来了“国产化”的春天,在自主可控品牌产品建设中,国基科技坚持以民营企业的创新技术,聚合关键力量,优化整合资源,设计制造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自主可控的优质产品,助力国家军民融合、跨界协同、万众创新,为国家信息化发展、国防装备建设和国计民生事业服务。